Friday 22 February 2013

Wing Chun Ip Man - The Final Fight Trailer《葉問 - 終極一戰》


由英皇電影、國藝影視聯合出品之電影《葉問--終極一戰》,由冼國林監製,邱禮濤執導­、並由影帝影后級人馬主演,包括:黃秋生、袁詠儀、曾志偉、陳小春、鍾欣桐、周楚楚、­洪天明、周定宇、蔣路霞等主演。故事圍繞詠春宗師葉問師傅,從佛山來港及開館授徒的艱­辛經過,當中更講述葉問師傅與首批徒弟的師徒情,及與紅顏知己鮮為人知的一段情,本片­三月將於在香港上映。

故事大綱:
1949年,患有長期胃病的葉問 (黃秋生 飾) 隻身來港謀生,得一班新收徒弟照顧,在港九飯店職工總會天台開始教授詠春。其中當差的­鄧聲 (陳小春 飾) 因鎮壓工人罷工,被逼與同門師弟妹梁雙 (洪天明 飾)、李瓊 (蔣璐霞 飾)、陳四妹 (鍾欣桐 飾)等為敵。期間,葉妻張永成 (袁詠儀 飾) 從佛山來港團聚,可惜香港生活太艱難,來了又還,未料夫妻從此永別。

即使生活捉襟見肘,這位一代宗師卻從未折腰,《葉問:終極一戰》還原最真實的葉問,把­他在香港的中、晚年生活如實呈現 ── 包括妻死後他不顧徒弟反對,與紅顏知己的一段緣,他與長子葉準之間亦師亦父的父子情,­及其對晉身成國際武打巨星的徒弟李小龍的一些看法等。